TINKLE

包办恋爱有什么不好的!【Oner X 你】

OOC预警

梦女产物

ALL禁 勿上升 不喜勿入

 

(又名:文二的冤种实录之早知道就好好相亲了)

(无三角 无内鬼 女主纯粉丝 no喜欢敷敷 目标是早日气死文二)

(HE放心食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 3

文炫竣看着放在键盘边黑屏的手机,盯了半天,“啧”了一声。

“别看了,手机屏都要被你盯穿了。”柳岷析瞥了他一眼,这家伙手机屏一亮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来看,这么在意干嘛不直接打电话。

“骗子。”文炫竣把手机反扣在桌上。

哄哄哄,你倒是来真的啊!

 

“xx,你今晚和炫竣一起来啊,一起吃个饭,叔叔阿姨都在。”

“妈,我不是都说我们吵架了吗?他把钥匙都还给我了。”

“小吵小闹多正常啊,过几天就好了,不跟你说了啊,我们要出去采购了,阿姨让炫竣去接你下课,你们俩自己联系。”

“妈……喂?妈!”你无奈地看着手里挂断的电话,长叹一口气。

 

站在学校门口的台阶上,你不知道该不该离开,时间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,却还是没有看见文炫竣,要不还是自己去吧,到时候就说是错过了没遇上。

有人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肩膀,你转过头看见学长站在那里。

“xx,在等车吗?你去哪儿,我可以送你。”学长笑着。

“不用了前辈了,”你摆摆手,“有人来接我的。”

“是……你的男朋友吗?阿姨朋友圈发的那个。”

还真都掉进妈妈的圈套了,你尴尬地笑笑:“妈妈撮合我们而已,不是男朋友。”

你看见学长笑了笑,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心情不错。

“得跟随自己的本心啊,不要因为家里逼你,就放弃自己选择的权利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你的视线突然扫了不远处的转角,文炫竣正一言不发地看着你。

“怎么了?”学长奇怪地顺着你的视线看去,那里有个男生转身离开,你没回答他的问话,匆匆忙忙地再见,赶上了男生的脚步。

“……文炫竣!”你拉住他的手臂,“你干嘛走这么快?”

他甩开你的手,走到的士前,拉开了前排的门,准备坐进去。

“坐后面!我有话和你说。”你拉住车门,在他冷漠的眼神下拉开了后座的门,把他推进了座位。

“问你呢!怎么走得这么快!”

“我走路本来就快。”

“等我一下会死啊……”

“我看你聊得挺开心的,等你干嘛。”

“就是干巴巴地聊了几句,打发时间。”

文炫竣明显犹豫了一阵,最后张了张嘴:“聊了什么?”

“嗯?”你看着他把手叉在胸前,眼睛看向窗外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其实还是想知道你们对话的内容吧,那……这可是你自己问的。

“前辈问我在等谁,是不是我妈发的男朋友,劝我要遵从本心,不要因为家里的压力选择不喜欢的人,不过话说起来,他之前表白被我拒绝了,看样子是看开了吧。”

文炫竣转过头看着你,半天后憋出一句:“你!”

他又转回了脑袋,这次整个人侧到窗边,你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。

 

“阿姨,你别逼她了,她有喜欢的人的时候自己会好好谈恋爱的,不用这么急。”

你睁大眼睛看着吃完饭低头说出这句话的文炫竣,虽然今天的气氛很尴尬,但家长们都一致认为你们闹矛盾了,所以并没有太在意,谁知道文炫竣放下筷子就是一句“惊雷”。

“炫竣啊,年轻人谈恋爱闹脾气总是有的,你们坐下来好好说说啊……”

“你们好好说。”文炫竣看着应声附和的妈妈,无奈地笑。

她本来就不喜欢我,还有什么好说的。

“我们出去走走!”趁着气氛还没有降到冰点,你慌忙地拉起呆坐在那里的文炫竣溜出了门。

“你干嘛?!”

“实话实说。”

“你不能换个方式吗,这么突然他们怎么接受得了?”你看着心不在焉的文炫竣,不知道要以怎样的语气去和他商量。

虽然……他像是吃醋了,从那场比赛开始,一直持续到现在,特别是刚才你还在车上刺激他。

“xx!你能不能别演了,每天对一个不喜欢的人这么亲密,你不会觉得膈应吗?”

“我没……”你想要解释。

“我膈应!”他红着眼睛打断你,说完之后转身跑开。

真的很讨厌你在别人面前故意做出来的喜欢,还有真心地冲某些人说出喜欢的话,那么热情大方,那副生怕别人不知道的样子……真的很讨厌。

 

关于要怎么哄化醋意为愤怒的文炫竣,你思考了很多天。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闺蜜躺在床上戳戳你的胳膊。

“什么怎么办?虽然是有点喜欢他,可我们现在的关系……也不算是真的在谈恋爱啊,他都这么说了,我也不好强迫他了吧。”

“可万一文炫竣就是喜欢你呢?”

“……那我再去问问他。”你说完伸手拿起床头的手机,准备拨通电话。

“你就这么问啊?!”闺蜜瞪大了眼睛按住你蠢蠢欲动的手。

“那不然呢?”

“你这女的脑子真的不一般……”

“那……你帮我骗他过来,就说你刚才给我打电话,我好像哭了……什么都没说就挂了,麻烦他来看我一下。”

“可是他钥匙都还给你了。”

“我放门口地毯下面,你让他自己拿。”

“就你这演技……靠谱吗?”

你把闺蜜从床上拉起来,对她摆摆手:“这你就不用管了,拜拜好姐妹。”

“忘恩负义的家伙。”她拿起你的手机,拨通了电话。

 

文炫竣拿起地毯下的钥匙,打开了门,客厅的灯关着,只有卧室的灯昏暗地亮着。

他叹了一口气,轻手轻脚地挪动到卧室门口,却没在房间里看见你。

“xx?”他试探地叫了一声,却没有人回应他。

不会不在家吧?

他准备转身换个房间看看,有什么东西在他转身的那一瞬间撞进他的怀里。

“说没空,结果还不是来了嘛……”你抬起头对他笑。

“……你放开啊,自己不会站吗?”他推开你搂住他的手,别扭地站在原地,“你没事我走了。”

都快一点了,你怎么可能会不在家呢?肯定是在骗他来吧,不过就算知道是在骗他,他还不是来了吗,说到底他还是愿意来的,只不过这通电话给了他一个正当的理由而已。

“文炫竣,我说喜欢Canyon,你很生气吗?”

“我没有。”他答得飞快。

“是因为我说喜欢他而生气,还是因为我说喜欢的打野是他而生气?”

他狡辩道:“我有什么好生气的,你想多了。”

“我反思过了,确实是我不对,我跟你道歉,能不能原谅我?下次不会了。”你悄悄地伸出手指去戳戳他绷着的脸,硬邦邦的。

“我!没有生气!”文炫竣捏住你的手指,转头盯着你。

你也不管他究竟说了些什么,就把早就攥在手里的钥匙拍在他的手掌上:“你原谅我啦?那太好了,钥匙给你,不准再还给我了。”

“xx!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”

“我在听啊。”你甩下拖鞋跑到床上,面朝他站着,接着张开双手朝他的方向倒下去。

“你干什么!”文炫竣被你突然的动作吓到,慌忙地跑到你身前接住你。

你把头靠在他肩膀上:“你看,其实你怎么想的,不是都有结果了吗?”

“我是怕你受伤了,你妈来找我。”他把你放在床上,撇开头不看你。

“文炫竣,你喜欢我吗?”你抬头看着他。

他看着平静地问出这句话的你,要怎么回答呢?其实你已经知道他的喜欢了吧,即使这么明显,他还是没办法轻易地说出口,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……好丢人。

他犹豫了半天:“那你呢?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他怔怔地看着你,张了张嘴:“真……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别又是为了避开相亲……”

你站起身,把脸凑到他的脸颊边,趁他不注意亲了上去。

“你干嘛!”他捂住被亲的半边脸,脸颊溢出红色。

“说了没有骗你了。”你眨眨眼睛,无辜地看着他。

文炫竣的眼神闪动着,他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,几秒后,冲出房间,你只听到隔壁客房的门“嘭”的一声关上了。

至于吗?这么害羞……

 

你不知道文炫竣接下来的打算,只是打击键盘的声音在隔壁响了很久。

——文炫竣,你睡了吗?

几秒后。

——没有。

——我能进来吗?

——不能。

——那我之后都回学校住了,这里就留给你住吧。

过了半晌。

——门开了,你自己来。

——Ok!

你笑着放下手机,抱着自己的枕头走去客房。

他背对着你打排位,并没有回头的意思。

把枕头扔在床头,你顺势躺下,看着他的背影,你不禁萌生出一个想法。

 

身后没有了动静,文炫竣拉低耳机的音量,仔细去听你那边的动静,却什么也没听到,要转头去看一眼吗?他纠结了很久,还是强撑着没回头。

“好厉害啊!五杀也太帅了!”你高声感叹道。

文炫竣微微偏头,几秒后又把头转了回去。

“完全是世界第一的水平啊……”你继续喃喃道。

“……谁啊?”他最终还是开口问道。

你却把手机一收,一副心虚的样子对他笑了笑。

“没,没有。”

“……你在看Canyon直播?”

“没有。”

他起身走到床边,准备伸手去拿你放在背后的手机。

“不行!”你极力避开他伸过来的手,却还是被他夺走了手机。

文炫竣有些不爽地点开你还没来得及关掉的界面——Oner夏季赛集锦。

看着你得逞地笑着,他红着脸把手机扔回床上,嘴角的弧度被他强制压了下去。

“你好无聊啊!”他坐下来把耳机戴回头上。

“好吧,那还是看建敷直播好了。”你语气惋惜地说道。

“xx!”他回头瞪着你,“你再提Canyon!”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说我真的看直播了啊!”

“……喜欢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喜欢你!你别捉弄我了……”他背对着你趴在桌子上,心跳得比往常都快。

 

突如其来的恋爱,你们都不知所措地陷入其中,但他看起来真的很不会谈恋爱的样子,迷迷糊糊地被你牵手,和你拥抱,文炫竣挠挠脑袋,他真的这么怂吗?每次想要伸手,想要开口的时候总是犹犹豫豫地半途放弃,为什么你从来都没有担心过他会被别人抢走,太不公平了!

 

“炫竣哥,你没事吧?”崔佑齐奇怪地看着在那里捣鼓着什么的文炫竣。

“年纪小别管,打你的排位去。”文炫竣敷衍地把他打发走。

——炫竣啊,我是小A,假期可以出来玩吗?我们好久没见了,有点……想你了。

虽然是让姐姐帮忙录的,但听起来就毫无破绽,文炫竣笑了笑,谁还没有追求者呢……

等着吧,有些历史总是要被复刻的。

 

 “xx啊,炫竣要整你了,你小心点,他要……”姐姐巴拉巴拉地说了一堆。

“嗯嗯,知道了,谢谢欧尼啦!”

你挂断了电话,笑了起来,文炫竣……你好幼稚啊,但姑且和你玩一次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废话:体测完浅更一下 摆烂勿念 还有两周放假 

还有就是虽然我们佑齐是个修孩儿 但是我还是下手了 打了大纲 我是坏人 对8起 so sorry 一切都是我的错

评论(1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