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KLE

Death beginning(LOL群像 全员恶人)

OOC预警

全文虚构

ALL禁 勿上升 不喜勿入!!!!

 

(背景:LOL全赛区训练基地 队伍自组无绑定!!!有些队伍的配置不是按现实写的)

(设定:全员恶人 微量cp向 与选手本人无关!!!不适勿入!!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ART 3

 

那些背叛同伴的人,常常不知不觉地把自己也毁灭了。——伊索

 

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狠心而失去一些想要的东西。

李相赫翻过身,床上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“旺乎,旺乎啊……”李相赫轻轻地喊道。

没有人回应他。

手机响起来,他接起电话。

“李相赫,我们合作吧。”

一样的开头,只不过这次他拒绝了。

“我没兴趣……”李相赫挂断了电话。

你们可以胡来,无论受伤与否都与他无关,只要不触及他的底线就好,这次就静观其变吧,棘手的事已经不是如何维持队内关系了不是吗?

韩王浩的身上已经多了他不想看到的东西了。

那是不属于他的,死去的爱。

还有那个计划之外的人,也一并处理掉吧。

 

我能拆穿那些深埋的阴暗吗?单纯为了有趣。

李汭燦站在浴室的角落,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朴到贤还没有回来吗?

门被打开,朴到贤猩红着眼睛冲进来,站在花洒下,打开了水龙头。

“我都说过了……你这样迟早会出问题。”李汭燦笑道。

朴到贤转过脸看着他:“不会有问题。”

“不会有问题?那要我去告诉田野你昨天盯着他咬破的嘴唇发了一晚上呆吗?”李汭燦嫌弃地用手指勾起他满是血迹的袖子,“田野的血和伤口比这些次品要诱人多了吧……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朴到贤关闭了花洒,走到了李汭燦面前。

李汭燦往后退了几步,鞋底在潮湿的地面上摩擦了数次。

脏死了,朴到贤真是……

“都已经到了看到血就会兴奋的地步了,你还装什么?”李汭燦停了停,又继续说下去,“或者说……看到红色你就开始了吧。”

朴到贤抬起手,看着手上残留的红色,就算不想承认,他也没有办法否认李汭燦说的话,红色……只要出现,他的血液就会毫无征兆地沸腾起来。

“田野……和我们是一样的人吗?”他想从李汭燦的口中打探出一些东西。

“我们?你怎么就确定我和你是一类人?你是不是误会我了?我只是喜欢看热闹。”

他可不想加入到这场无端的斗争中。

“那如果我杀了赵礼杰呢?”

李汭燦的脸阴沉下来:“别惹祸上身。”

朴到贤笑起来:“反正想杀我的人这么多,多你一个不多。”

虽然知道只是朴到贤的假设,李汭燦的心情还是很差,赵礼杰在他眼里确实像个笑话,但也只是在他面前罢了,别人的话,该滚多远滚多远吧。

“我不知道怎么说,但是田野啊,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李汭燦双手插兜,转身走出房间。

不是好东西?所以他和我是一类人对吧。不过就算田野干净得像张白纸,也只要一滴血就可以和他一样了,这不是什么难事。

 

“啊!对不起!”李汭燦不好意思地对着田野笑,“真不是故意的……我给你拿药。”

田野咧着嘴看着被李汭燦不小心用水果刀划开的手臂,伤口里溢出血液。

“你切东西不能看着点啊,这么乱挥会死人的啊!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抱歉抱歉。”李汭燦把医疗箱放在桌上,拿出碘酒帮他上药。

田野当然不会知道李汭燦打的什么算盘,也不会知道这瓶碘酒里掺了什么东西。

就当是给朴到贤一个警告吧,不是他的东西,最好还是别动。

 

昏暗的房间,今天格外安静,金光熙掀开被子站起来,身边的这个小孩叫什么名字?想不起来了,算了,记住了又怎样,反正也不会睡第二次了。

“哥……你去哪?”那小孩开口问道。

“洗澡。”他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。

小孩坐起来,面朝着门口的落地镜,扒拉了一下自己的领口。

“啧”,还不够明显,痕迹这么浅,万一看不清楚,不是亏大了。

他下了床,赤着脚跑到金光熙身边,手挂上他的脖子。

“还不够?”金光熙勾了勾嘴角。

“哥体力不够了吗?我还以为……哥有多厉害,原来也不过……”

金光熙堵住他的嘴,拉开浴袍的带子把他重新压回床上。

不知道凌乱了多少次的床,床上的人各怀心思。

他叫什么来着?金光熙看着那张在他怀里哭出来的脸。

……柳岷析,我记住你了。

“哥……轻一点。”

 

距离挑战赛已经剩下寥寥无几的几天,金赫奎掰着手指数着日子,如果再找不到办法,下一次机会可能又要等到一年后了。

但是在李相赫那里碰了一鼻子灰,还能找谁呢?或许……金光熙吗?

在他思来想去的时间里,有人走到了他身边。

“你好,我是你的新辅助——Lehends。”

孙施尤站在他面前,没等他回应自己,就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“你为什么来DRX?”

“你说呢?”孙施尤笑道。

“……我怎么会知道。”

“赫奎哥知道我以前的搭档是谁吗?”

GRF出身的辅助Lehends,他怎么会不知道他的AD是谁呢。孙施尤的话绝对不是在单纯地询问他,但话背后的意味,金赫奎没法轻易揣测。

“你想说什么?”他问道。

“……没什么,”孙施尤笑了笑,把耳机挂在头上,“就是想告诉哥一声……我以前是Viper的辅助,炫耀一下而已,别在意。”

别在意,我只是来提醒你……别做多余的事。

“哼……看来你对Viper的实力很自信。”

“都说别在意了,”他耸耸肩,“任何人辅助和他搭档,都会对别的AD炫耀的,任何人。”

包括Meiko。

“这么喜欢Viper,那你应该要去EDG。”金赫奎冷笑道。

“我可不会像某些人,自不量力地去挑战Meiko,我还是比较喜欢成人之美,你说呢,赫奎哥?”孙施尤转过脸,冲着他笑。

自不量力?成人之美?

金赫奎觉得没有必要再和他聊下去了,于是起身走出训练室。

去找金光熙吧,开赛前……一定要动手。

 

干燥的空气,不知道有什么不寻常的味道融入其中,朴到贤甩了甩脑袋,为什么宿舍的浴室里也会有那种味道。

他看着田野按着手臂走出来,脸色惊慌。

“到贤,我这个伤口怎么止不住血啊,一直流,我……”田野坐到他的床边,把伤口展露在他面前。

溢出鲜血的伤口在朴到贤眼里散发出异样的光,他咽了咽口水,抬头却看到田野破了皮的唇瓣。

……好样的,李汭燦。

头晕乎乎的,眼睛已经开始看不见任何别的颜色了,他用手捻起伤口周围未干的血渍,看了一眼,擦在自己的下唇上,他抬起头努力地想以正常的语气去和田野说话,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“……好漂亮。”

“什么?”田野被朴到贤突然的奇怪状态吓到,没等他反应过来,朴到贤的牙齿已经先一步啃住了他的嘴唇。

“到贤!”他推开朴到贤。

“田野……不要逃,不要逃,你……逃不掉的!”朴到贤把他拉回怀里,对着他的嘴亲下去。

攻击性极强的吻里混合着猩甜的血,对于田野来说从朴到贤手里挣脱出来不是件易事,所以他索性放弃了挣扎,任由朴到贤摆弄着他的身体。

当伤口的血液停止流动,温度逐渐低下来,理智在一点点地恢复,接下来要怎么做,该怎么和田野解释他突如其来的疯狂呢?

朴到贤睁着眼睛,直到酸涩的泪水被迫流出眼眶,他面对着田野,让对方可以清晰地看见他眼角的液体。

“到贤……”田野伸手放在他的脸颊上,沸腾的血液接触到冰冷的指尖,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我不知道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朴到贤的身体向前倾斜,最终靠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这是一次无法用逻辑解释的突发事件,但是朴到贤一定经历了些什么事情——在他看不见的地方。

“没关系……你别怕。”田野轻拍着他的肩膀,最后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,朴到贤攥着他的手不肯放开。

……

是成功了吗?朴到贤睁开眼睛去看身边已经陷入睡眠的某人,这或许是个好办法,只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田野就会心疼吧……既然如此就好好利用这一点,让他一直心疼下去好了。

 

有些过往就像羞耻的笑话,发生过的情感即使一朝心死,却会在不知何时死灰复燃。

李相赫的视线停留在柳岷析裸露在外的颈上,那里遍布着红色。

看来他是真的去找金光熙了,不过这也正合他意,这样有些事就会好处理很多。

他又看向默默停下鼠标的李民衡,他应该也注意到了吧。

平安无事地度过了整个下午,直到傍晚……柳岷析的手机打不通了。

李相赫戳了戳碗里的饭,开口道:“民衡,你去找找岷析,又跑到哪里去了。”

李民衡抬头看了看他,不好拒绝,只能起身出去。

还能在哪儿呢?估计是在房间里吧。李民衡打开柳岷析房间的门,看见浴室里亮着的灯,他站在门口喊道:“柳岷析,吃饭了,你赶快!”

没有人回应他,李民衡无奈地叹了口气,走进房间,推开浴室的门。

“……柳岷析?”

柳岷析抱着腿缩在浴缸的角落,散发着热气的水溢出浴缸漫延到李民衡的脚边,柳岷析全身遍布着红色痕迹,他抬头看了李民衡一眼,垂着眼睛把头沉入水中。

“柳岷析!”李民衡冲上去把他从浴缸里捞起来,柳岷析双目无神,慢慢从他的怀里挣出来。

“李民衡,你走啊……走啊!”他凄惨地笑着,闭着眼睛躺在水里。

“你出来……”李民衡想伸手拉他,却被他避开,“你闹什么!”

“……你看不出来吗?”柳岷析突然站起来,就这样赤裸裸地站着。

什么意思,给他看这些是什么意思,是在告诉他……不是他自愿的吗?可是就算这样,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?他已经放弃柳岷析了不是吗。

“李民衡,我好冷,你为什么不来抱我?”柳岷析一脚踏出浴缸,另一只手已经扶上了李民衡的腰。

这种情况下,他总不至于还有办法杀死他,只要抱住他就好了吧,只是抱一下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。

李民衡抬手拿了挂在旁边的浴巾盖在柳岷析身上,抱起他走出浴室。

“只是抱一下”,李民衡还是高估自己了,从他抱起柳岷析的那一刻,就不会是只抱一下这么简单了。

他躺在柳岷析身边,摸了摸他的脑袋:“是谁?”

“不知道,我睡着了。”柳岷析的声音闷闷的。

他的手按在李民衡的心脏上方,心跳很平稳,身边的人就这样躺着,没什么多余的动作,就这样结束了吗?这还不够。片刻后,柳岷析的呼吸突然停住,半秒后,他起身俯向垃圾桶开始干呕起来。

“岷析?”李民衡皱着眉头。

“李民衡……”柳岷析转头看着他,眼睛红起来,“我……怎么办?”

现在要做什么呢?他盯着他,柳岷析的眼睛里是恐惧,是期待,但又好像什么也没有。

“你要我怎么做?”他开口问道。

柳岷析的手抚上他的脸,温热的气息扑在他的脸上,他闭上了眼睛。

他听见柳岷析在他耳边的喘息声。

柳岷析……我还是没有记住你给我的教训,就算已经感受过了纵逝的生命,我还是什么也没有记住。

 

“在纠结什么?”

“相赫哥,岷析他……”李民衡欲言又止。

“金光熙前几天来过基地了,不知道是来干什么的。”李相赫自言自语地离开。

“金光熙……”

我都这么直白地告诉你了,好好发挥吧,李民衡。

李相赫扶了扶眼镜。

 

“喂?”

“田野,你在哪?”

“干嘛?你有事说事。”

“你……离Viper远一点吧。”

“刘青松你没事吧。”

“你……”刘青松犹豫着,最后还是开口说道,“你最好信我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”

因为我和Viper一样。

那种地方进去了,就没有办法再抽身出来了。

遇到你的搭档,我只能表示遗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废话:有新人物出场le 松松聪明点 别被刀了

下一篇会有人被刀 是谁呢?

可以提供脑洞 刀在我手上 你们随意

没存货了 估计下篇得等我6.15专业考之后了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