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KLE

包办恋爱有什么不好的!【Oner X 你】

OOC预警

梦女产物

ALL禁 勿上升 不喜勿入

 

(又名:文二的冤种实录之早知道就好好相亲了)

(无三角无内鬼女主纯粉丝no喜欢敷敷 目标是早日气死文二)

(HE放心食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 4

“你们最近到底怎么了?”
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们最近看他的眼神真的很奇怪。

“炫竣啊,要好好对人家啊。”李相赫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你这个样子怎么像话啊。”李民衡摇摇头。

“哥,我都看不下去了。”崔佑齐默默跑开。

这群人到底在说什么啊!

最后他逮住了还没来得及说话的柳岷析,把他拉进了休息室。

“什么情况啊,我干什么了?”

“你自己心里没数?”

“我……我?”他疑惑地看着满脸鄙夷的柳岷析。

柳岷析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然后一番操作后,把屏幕放在他面前。

 

“去和别的女生玩吧,不要再理你了……TUT。”

配图是看着手机傻笑的文炫竣。

 

这条动态他甚至都没见过。

“不是,我……我怎么和别的女生去玩了?”

柳岷析收起手机,耸耸肩:“那我怎么知道?”

“哪有这样造谣的……我就是放了个录音,她明明就……”

文炫竣想起那天在客厅放录音之后你毫无反应的样子……原来都听到了啊。

本来是为了捉弄你,现在反而让自己为难了。


“文炫竣怎么还不来找我啊,我这几天都连发三条朋友圈了,不至于一个人都没和他说吧。”

“文炫竣好惨一男的,本来就是你在拿捏他,怎么好像你委屈的要死,看看你发的朋友圈,那是人说的出来的话吗?”闺蜜翻翻白眼。

“那我要不再……”

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。

“不和你说了,他回来了,我准备准备。”你慌忙地把故意捏扁的啤酒瓶放在桌上,朝镜子里看了看自己打了三层腮红的脸颊,说喝了一箱啤酒也不为过吧。

你拉开椅子,默默地在他的键盘前趴好,闭上眼睛。

 

“xx?”他走到你的身边。

微微地睁开眼,你的手伸向他的腰际:“你回来啦。”

“怎么喝这么多酒?”他把桌上的易拉罐扔进垃圾桶,俯身把你抱起来放在床上,然后坐在床边把你的手放在掌心上。

“文炫竣!”

他疑惑地看着你。

“你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我吗?”

“那又怎么样。”

“我要甩了你去找别人!”

“……你没事吧。”

你看着他蛮不在意的样子,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挣脱了他的手拿起床头的手机,捣鼓了几下后把手机放在耳边。

“你干嘛!”

你不理他,把手机放在耳边:“学长,你在哪?”

“xx!你有病吧!”文炫竣夺过你的手机把它甩在床上,“你再闹我真的生气了。”

“是你先找别人的……”

“我没有,都是逗你的,你以为我是你吗?”他烦躁地揉了几下头发,“烦死了,怎样都是我的错。”

你偷偷地弯了弯嘴角,把他拉到你身边躺下。

“干嘛?”

“睡觉。”

“你自己睡……”他挣开你的手,红着脸坐起来,“才在一起多久就睡在一起,真有你的。”

你突然睁开眼睛看着他,硬生生地憋出几滴眼泪:“你不喜欢我了。”

“我没!”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之后妥协地躺回原处,“行了吧。”

“为什么睡觉不脱衣服?”你伸手去拉他领口的拉链。

他从床上弹起来,捂着自己的领口:“呀!xx你别太过分了!现在叫我睡,明天起来你别后悔,到时候又骂我!”

“不会……”你喃喃道。

“那也不能脱衣服……”他默默地看了看自己的领子,好像穿着外套睡觉是不太现实,于是他拉下拉链,几秒后又拉回去。

你看着他的动作,没忍住笑了起来。

“文炫竣你幼不幼稚。”

他转头看着笑容逐渐明媚的某人:“你没醉?!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醉了?”

“你!”

“我就这么让你没安全感吗?”你偏过头,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。

“……嗯。”他点头,“你又不让我公开。”

原来一早就想公开了啊。

“那你公开吧,公开之后我就逃不掉了。”

“……真的?”

“嗯。”你看着他闪着光的眼睛,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,“你……打算怎么公开。”

“你别管。”他撇开头。

“那现在可以睡了吗?”

“可以,”他默默躺好,却在你伸手要抱住他的时候突然抱住自己,“不脱衣服!”

“谁要脱你衣服!”

 

“建敷,你要不加个油,说不定就是我们队第一个脱单的了。”

“就是粉丝,你们怎么想这么多。”金建敷挠挠脑袋。

许秀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这样吧,等下要是赢了,就让后台抽那个女生,没赢就算了。”

金建敷犹豫了片刻,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“请Oner选手发表一下感言吧。”

文炫竣拿起话筒,一段漫长的感谢后,他冲着台下的你笑了笑,导播也识相地将镜头转移到你的脸上。

“最后感谢一下我的女朋友,感谢她站在我身边。”

你冲着镜头笑着,默默把手里的DK灯牌塞到背后。

真有你的文炫竣,是故意说给在后台的DK听的吧。

 

台后的DK休息室里传来咳嗽声。

“Oner的女朋友?”

“上次不是还……”

“不会就是上次之后交往的吧。”

“所以是来和建敷宣誓主权吗?”ghost笑起来。

“难怪上次他看到建敷是那副表情。”

金建敷呆呆地坐着,没有再搭话。

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就有失落感了呢?

 

“心情很好?”你看着在那里嘚瑟的文炫竣。

“嗯,干嘛?不是你自己说可以公开吗?”

“……懒得和你争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他突然牵起你的手,认真地盯着你的眼睛,“更喜欢我一点对吗?”

都到这个时候了,他怎么还会问出这种问题,你踮起脚亲吻他的脸颊:“傻瓜,当然喜欢你,你是我男朋友啊。”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他抱住你,一个劲地傻笑。

这个跟头算是栽在文炫竣身上了,你把头埋进他怀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