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KLE

包办恋爱有什么不好的!【Oner X 你】


OOC预警

梦女产物

ALL禁 勿上升 不喜勿入

 

(又名:文二的冤种实录之早知道就好好相亲了)

(无三角 无内鬼 女主纯粉丝 no喜欢敷敷 目标是早日气死文二)

(HE放心食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 2

“我真没有谈恋爱,你又是从哪里听来的?”你无语地看着在你耳边念叨了一天的闺蜜。

“可是阿姨都发朋友圈了,你看!”她把手机竖在你面前。

那是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,画面定格在你眉目含笑地看着文炫竣的那一瞬间。

这条朋友圈机智地屏蔽了你。

“这你还说你们没什么?还有这张,东西都喂到人家嘴里了。”她的手指滑向下一张照片。

妈妈,你真是我的好妈妈。

“哦,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。”闺蜜故作严肃地看着你,将语不语。

“说吧,还有什么比现在这件事更离谱的吗?”

“……阿姨把我们所有的朋友都加了。”

“??所有人都看到了?”你拍桌而起。

“对,阿姨的评论区已经是重灾区了,都在狂问这个男生是谁,”闺蜜咽了咽口水,“然后……你妈妈耐心回复了每一条。”

“……她说什么了?”

“她说……说你们俩已经住在一起了,她那天是去蹭饭的,打扰到你们二人时光了。”

完蛋了,那你在学校里的单身人设还怎么立啊!

闺蜜拍了拍你的肩膀:“你好自为之吧,昨天部长还来问我是不是真的,我看他心都快碎了。”

你抓抓头发,烦死了!

 

当然,文炫竣这边也好不到哪去。

李民衡今天已经拿着照片在基地里游走了不知道几趟了,现在基地里每个人见到文炫竣开头就是一句——炫竣,你小子有点东西。

他到底要怎么解释啊!

“真不是我女朋友,我们……”

李民衡露出嫌弃的表情:“吼,不是女朋友你把队服给她穿,还牵牵小手,受不了,肉麻死了。”

“真不是……”都怪你穿这么露的衣服,然后还要挽他的手,不然也不至于这么不好解释。

文炫竣的手机振动起来,他掏出手机一看,怎么这个时候打来电话啊……

“谁啊,怎么不接?”柳岷析一脸好奇地凑过来,“嗷……你快接,让她替你澄清,我们就信了。”

好办法。

文炫竣接起电话,正准备开口,却被你的声音打断。

扬声器里传出甜腻的声音:“자기야, 주말에 집에 갈 거니(亲爱的,周末回家吗)?”

柳岷析和李民衡相视,张大了嘴巴。

才几天,已经连“亲爱的”都叫上了吗,这叫没谈恋爱?

“你正常一点……”文炫竣羞耻地低下头,“好好说话。”

“莫?不回来吗?又是我一个人了……”你委委屈屈地说道。

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

“回来陪我啊……”

文炫竣听着你齁甜的声音突然明白过来,不会又被监视了吧。

“보고 싶어, 돌아와 줘(我好想你,你回来吧)。”你继续说道。

文炫竣犹豫了半天:“知道了,我训练结束来。”

“mua!你最好啦!”

柳岷析最终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,文炫竣窘迫地关闭扬声的样子实在是很好笑。

好不容易终于挂断了电话。

“……这叫没谈?”

文炫竣最后放弃了挣扎:“谈了谈了!谈了行了吧!”

“看不出来啊,你还能找到这样的女朋友,小看你了。”李民衡拍拍他的肩膀。

这样的女朋友,给你你要不要啊!文炫竣翻了个白眼,我都快被她搞得神经衰弱了。

“자기야,자기야(亲爱的,亲爱的)……”柳岷析阴阳怪气地模仿道。

“滚啊!”文炫竣推开他,红着脸跑进训练室。

 

双手插在口袋里,你站在T1俱乐部的门口来来回回地走了很多趟,可是就是不见文炫竣出来。

明明说已经结束了啊,怎么还不出来?

你抬起头对上一双陌生的眼睛,那个男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,而且一直朝你的方向张望。

片刻后,他跑到你身边,有些难为情地对你说:“你好,可以……交个朋友吗?”

“我吗?”你指指自己,“你认识我?”

“嗯……你是xx大学的对吧?我在学校里见过你。”男生解释道。

你犹豫了一下,打开了手机。

反正也不是真的和文炫竣谈恋爱,应该问题不大吧……

“走不走了?”一双手把你的手机按回了原处。

文炫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你的身边。

“这是……你男朋友?”男生试探地问道。

“他……”你盯着文炫竣,然后用胳膊肘撞了撞他。

“你没长眼睛自己不会看吗?”

男生尴尬地把手机放回口袋,说了声抱歉后,默默地跑开。

“你这么凶干嘛?”

“我没有啊,”文炫竣转头细细打量你今天的着装,“很冷吗,你穿这么严实?”

你满脸的问号,这个人话怎么这么多。

“我穿的少你不愿意,我穿的多你又来嘲讽我,你想怎么样?”

文炫竣收回视线,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关我什么事,我又不是你男朋友……”

“那你那天把衣服给我干嘛?”

“你爱穿什么穿什么,和我没关系。”文炫竣解释不清楚了,他总不能说不太想被基地其他人看到你穿那种衣服吧,他又不喜欢你,这根本就不是他该纠结的事情。

你狠狠地“哦”了一声,拉下外套拉链,露出肩膀,把衣服半挂在手臂上。

“你不能好好穿衣服吗?”

“本来就是这么穿的,要不是为了迁就你,我才不拉拉链呢。”

文炫竣在原地思考了半天,最后伸出手指把你的衣服勾回肩上:“不懂你的时尚,丑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xx,你们吃完晚饭了吗?”来自妈妈的电话。

“嗯嗯,吃完啦,我不是给你发照片了吗?”

“哦……那你们好好玩啊,我前几天帮你把客房的被子都铺好了,你让炫竣睡那间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这到底是谁家啊?

“你妈妈又说什么了?”

你关掉电话,从沙发上站起来:“她说你睡客房,帮你准备好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回基地睡。”

“她们为了让你留在这里睡,帮你买了一整套游戏设备,放客房了,你自己去看。”你指了指客房的方向。

你们一前一后地走进客房,还真是什么都齐了:电脑、键盘、鼠标、电竞椅……一样都不缺。

“你打游戏吧,我去客厅看电视。”你说完就走出房间,关上了门。

 

“你在哪?”

“xx家。”

“真住在一起了?不回基地了?”柳岷析问道。

“算了,在哪都一样,有电脑就行。”

“我看你是不想回来吧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

文炫竣进入了游戏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文炫竣感觉身后的门被人打开了,有人偷偷摸摸地走了进来。

“你干嘛?”他转头看着抱着抱枕坐在床边的你,“十一点了,你还不睡?”

“我……我看会儿你打游戏。”你心虚地冲他笑笑。

你才不会告诉他,你刚才看了部恐怖片,现在怕得走不动路了。

“看得懂LOL?”他问道。

你坐到床上:“嗯,我都去过好几次现场了。”

“哪场?”

“DK的所有基本都去了。”

“你是DK的粉丝?”

“不,我喜欢敷敷。”你露出笑容。

“……哦。”文炫竣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反正就突然不想说话了。

他也是打野,难道比金建敷差很多吗?看LCK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也是一个很强的打野。

你试探地看着他:“你……要打到几点啊?”

“三点。”他回答道。

“我……我想……”要不还是承认吧,否则今晚要怎么睡啊!

“你想什么?”他奇怪地看着你。

“我有点害怕,今天晚上能不能睡在你旁边?”你看着文炫竣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,于是慌张地摆手解释,“不是你想的那样!就是把沙发靠在你的床边,我睡在沙发上。”

“……”文炫竣把视线转移到屏幕上,“随便你。”

“Nice!”你快速地把沙发推到床边,躺了下来。

 

三点。

文炫竣终于摘下了耳机,准备睡觉,他转过头,看见你熟睡的脸,盯了一会儿,走到床头关掉了灯,悄悄走出房间去洗漱。

 

他甩甩头发打开浴室的门,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面前的你吓了一跳。

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他往后退了一步。

你揉揉眼睛,“你好了吗?我害怕。”

他把手上的毛巾搭在肩上,看着你迷迷糊糊的样子,无奈地伸手把你拉回房间。

安顿好你,他在床上躺好,盖上被子。

“文炫竣……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别出去了……”

“睡觉。”

“睡不着。”你眨眨眼睛。

黑暗中,文炫竣突然把手放在你的手掌上。

“这样行了吧……睡觉。”他闭上眼睛。

虽然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合适,但是……为什么感觉这是理所应当要做的事呢?

 

“Oner!Fighting!”

“T1必胜!”

文炫竣披着队服站在台上,一眼扫下去,他的笑容停在脸上。

“文炫竣……你女朋友是内鬼啊,给Canyon加油。”李民衡指了指手拿横幅坐在第一排的你。

“……”

他其实早在比赛前就看到了坐在那里的你。

“你来看谁比赛的?”

“敷敷啊。”你回答得理直气壮。

“我没有他强吗?”

“关我什么事,我又不喜欢你。”

“我!你!”

文炫竣突然哽住,好像这么说也没错,但为什么这么不爽呢?除了他之外,你倒是对所有男的都这么热情啊!

“拿着!不准拿Canyon的牌子!”文炫竣硬塞了一块不知道哪里来的自己的灯牌到你手里。

“我不要!文炫竣你滚啊!”你把自己牌子抢了回来。

“有摄像头的地方……父母会看到的!”

蹩脚的理由,你翻翻白眼,不去理会他。

 

当然,文炫竣从台上投射下来的死亡目光你是看不见的,此时你的目光正落在站在台上招手的金建敷身上。

“敷敷呐!加油!”你挥了挥手里的牌子。

金建敷居然朝着你的方向点了点头。

“你看见了没!敷敷朝我点头了!”你激动地拉住闺蜜的袖子。

“……你看见没,文炫竣要把你盯穿了!”闺蜜无语地说道。

“啊?你看错了吧,文炫竣管我看谁干嘛?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,我们俩就是搭档演戏。”

“我看就你一个人在演。”

你摇头:“别扯了,他就没说过喜欢我,有的时候还说我做作。”

“看不懂你们俩。”

 

不过说起来是挺奇怪的,文炫竣最近意外地配合你的“表演”,不仅在父母面前照顾你,甚至学会了假装吃醋,你不禁怀疑他是不是入戏太深了。

或者说,他真的喜欢你了?

不过这样的想法在你的脑子里停留了不到十秒,你就被台上的金建敷吸引走了全部注意力。

“敷敷加油!”你大声喊道。

 

“你干嘛去了?马上赛后互动了。”

“没事,我找导播抽了个号。”

“……你不会抽了A区98号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你错愕地看着站在你面前的工作人员。

“我是DK粉丝,你们要不换换?”

“没关系,快上吧,要开始了。”

 

“刚才也说了你最喜欢的选手是打野位的选手,那可以问一下这位粉丝最喜欢的选手是我们T1的Oner选手吗?”

你尴尬地笑笑,不说话。

漫长的沉默后,主持人只好打圆场:“看来我们的粉丝还是很腼腆的,面对喜欢的选手紧张了,那就请走到选手身边拍个合照吧。”

 

“建敷啊,那不是你的粉丝吗?”

金建敷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“难怪不说喜欢Oner,真爱粉啊。”

“来看过很多场我们的比赛,每次都能见到她。”

 

另一边下场后的T1,李民衡坐在心情不是很好的文炫竣身边。

“你女朋友……确实有点过分了。”

“都说了不是女朋友了。”

“……也不用这么狠吧。”

文炫竣确实是郁闷了,他之前打死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对你有好感,但今天看着你一句话都不愿意说的样子,他莫名地烦躁起来。

怎么演着演着,就他一个人当真了呢?凭什么你可以一点也不心动……

他就这么差劲吗!

 

你站在基地的门口,看着文炫竣面无表情地走出来。

“文炫竣!”

“……”他略过你朝前走去。

“你干嘛?”你拉住他。

“还给你,我不陪你演了。”他把钥匙塞到你的手上。

“不是说好了……”

“我宁愿去和别人相亲,你不想相亲,找别人当托吧……”他挣开你的手。

“你火气这么大干嘛?就因为……我今天给建敷加油,没说你是我喜欢的打野?”

你知道还问!

“你喜欢谁关我什么事,你喜欢金建敷,你就去找他吧,”他冷笑一声,“还能演得真情实感一点。”

你看着转身就走的文炫竣,愣愣地想着:这家伙……是真把自己当你男朋友了吧。

 男人真是麻烦。


“妈,我不和xx谈恋爱了,她不喜欢我,我们还是算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呢?xx刚刚还跟她妈妈说你生她气了,问她妈妈怎么哄人,你一个男孩子就不能让着人家点,多大人了还生气,挂了啊,你们俩的事自己处理。”

她……哄我?

文炫竣躺倒在自己床上,他都说清楚不陪你演了,你怎么还……

哄……要怎么哄?他看起来是一哄就会好的人吗?

切,他倒要看看你打算怎么哄他,他才不要当冤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口是心非还得是文二!看出来在默默期待被哄了)

(敷敷别多想 人家真单纯真爱粉 不爱你的那种)

(无奖竞猜 文二得哄多久能好 我赌一秒)

评论(16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