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KLE

包办恋爱有什么不好的!【Oner X 你】

OOC预警

梦女产物

ALL禁 勿上升 不喜勿入

 

(又名:文二的冤种实录之早知道就好好相亲了)

(无三角 无内鬼 女主纯粉丝 no喜欢敷敷 目标是早日气死文二)

(HE放心食用)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 1


2022年了,不会还有人要靠相亲来找对象吧!

你无语地坐在咖啡厅的沙发上,看着面前这个双手插兜,把外套披在身上的中二少年。

他没事吧?妈妈还真是会找人,在哪儿找到的中二病啊。

不过你是认识这张脸的,T1的打野——Oner。

但是不熟也是真的不熟。

“我是职业选手,没空谈恋爱。”他开口说道。

为什么听起来好像很自豪的样子。

“我上课很忙,我也没空。”你回答道。

“那就原地解散吧,再见。”文炫竣说完准备起身。

“你是不是蠢啊,你以为我们俩不谈,他们就不会安排别人来相亲吗?”

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他看着你。

你站起来,走到他身边,张开手扣住他的手。

“你干嘛!”他开始挣脱,却被你狠狠地瞪了一眼。

你掏出手机,拍了张照片,松开手,点击发送。

“妈妈,这个男孩子真不错!我好喜欢啊。”你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快乐极了。

“……你?”文炫竣一脸疑惑地看着你。

“干嘛?很省事啊,演个戏,我们就都不用被胁迫了。”

文炫竣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xx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啊!你妈我很好骗吗?好好给我谈恋爱,拍张照糊弄不过去!你要不就给我发个你俩接吻的照片过来,别当我是傻子!”妈妈的声音冲破天际。

你默默地看向文炫竣:“要不……我们接个吻?”

“你有病吧!谁要和你接吻啊!”

“我都没说什么,你一个男的矫情什么?”你撇撇嘴。

这个女的为什么脸皮可以这么厚啊,哪有见面就要求拍接吻照的,文炫竣大受震撼,悄悄地往后退了几步。

不行,得赶快逃!

“xx你把你那个房子的钥匙给人家一把。”

“妈!那是我家,你让一个男的拿钥匙?”

“我和他妈妈是同学,没什么不放心的,我还嫌你自己一个人住不安全呢!”

“妈……我明年必带男人回家,你放过我吧。”

“你这句话已经说了三年了,快给人家,没得商量,我们周末到你那儿吃饭,到时候我再发现炫竣没拿到钥匙的话,我就搬过来看着你们俩谈恋爱。”

“妈!”

电话挂断。

你不情不愿地从包里掏出一把备用钥匙递给他:“我家钥匙,没事别来!”

文炫竣看着手里的那把钥匙,想还回去,却对上你满是怨念的眼睛,最后还是把它放进了口袋。

“周末吃饭……我来俱乐部找你。”你无精打采地说道。

“我自己去。”文炫竣回应道。

被俱乐部那帮人知道他有女朋友的话,绝对会被调侃到死的。

“别想了,我妈是狐狸,最后肯定是我来接你,你现在不答应也没用。”

“你……”他上下打量了你一眼。

你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别看了,我今天故意没化妆来的,我保证接你那天会画全妆,然后惊艳登场的,不会丢你面子。”

“谁要你惊艳登场?!你是不是有妄想症啊?”文炫竣被你的一席话震惊到。

“我不好看吗?”

“……一般吧。”

“没眼光。”你提起包,准备离开。

“喂!我再说一遍,我不谈恋爱!”他对你喊道。

“爱谈不谈,我又不亏。”你挥挥手,推门走出咖啡厅。

 

“怎么样,解决了吗?”柳岷析移动椅子滑到文炫竣身边。

“就……”要怎么说呢,说我们准备假恋爱吗?听着就很离谱,还不如说谈了呢。

“就什么啊?”

“试一下。”

“这就在一起了?对方是个美女吧……”

“……是吧。”她的脸皮太厚,已经掩盖住颜值了。

柳岷析又凑过来:“有照片吗?看一下。”

“看什么啊,有什么好看的?”他无语地把柳岷析的椅子推回原位。

“小气鬼。”

 

三天后的周六,文炫竣目瞪口呆地站在基地门口,十秒后狂奔上楼拿了自己挂在椅子上的队服,跑下楼,甩在你的手上。

“又不冷,你给我衣服干嘛?”

“你穿成这样你还好意思说!”他不敢偏头去看你,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。

你看了看自己的露脐低胸吊带,又看了看下身的百褶短裙。

很赞,很美,没什么大问题。

“不是吧,你这么纯情吗,不好看吗?”你靠近他。

“你快穿!快啊!”他抓住你的手腕,防止你离他更近。

你犹犹豫豫的,手不停摆弄着他的队服,就是不穿,直到……基地里有人走了出来。

“文炫竣!你干嘛呢?”李民衡走了出来,视线很快就落在了你的身上。

你看着文炫竣的脸色从尴尬变成惊慌失措,居然伸手抢过你摆弄半天的队服,手忙脚乱地套在你的身上,然后侧过身挡在你的面前。

“女朋友?”李民衡笑着探头看你,“哪里找的美女?还不让看?”

你的经验告诉你 这个时候应该要表现一下,于是你挽住文炫竣的手,把头靠在他的胳膊上。

“你好,我来接炫竣。”你说得很自然,但突然被你袭击的文炫竣却僵在原地,不敢有任何动作。

“啊……祝你们玩得开心。”

李民衡看了看文炫竣,又看看你,最后笑着走开了。

你们看着李民衡走远,文炫竣终于动了动他的手脚。

“你干嘛……”他的耳朵熟透了,“干嘛突然……”

“演戏演全套,怎么样,是不是很真?”你自信满满地看着他。

“走了。”他不理你,表情混乱地朝前跑去。

 

文炫竣的手放在门把手上,正要打开,却被你制止。

“快点,把你的手给我。”

“又干嘛?”

“牵一下啊!我们现在是模范情侣。”

“不要……”他小声地说道。

“牵嘛——”你故意把尾音拖长。

他撇开头,把手递到你面前。

牵上他的手,你才发现他居然这么紧张,你笑了笑:“你们打职业的手真的好看,牵起来还舒服。”

他的耳朵又红了。

“xx,你能不能不要说话。”他说道。

你不理他,自顾自地脱鞋,拉着他走进门。

“妈妈,阿姨,我们回来啦。”你牵着他走到餐桌旁坐好。

“妈,阿姨好。”文炫竣礼貌地打招呼。

两位女士相视一笑,也不说什么,一顿不要紧的寒暄之后就开始了晚餐。


好不容易度过煎熬的晚餐时光,你友善地送走了两位女士,瘫坐在沙发上。

“累死我了,终于结束了。”

“那我也走了……”文炫竣朝门口走去。

“你现在走,两分钟后就在门口被她们逮住,到时候我就说你不愿意陪我,不是我没留你。”你伸了个懒腰。

“那我现在干什么?”

你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一片狼籍的餐桌。

“你让我洗碗?”

“我打职业的手,我不洗。”

“洗嘛洗嘛,我好累啊,洗一下嘛,求你了。”你可怜兮兮地眨眨眼睛。

“不洗……”他转头不看你。

软硬不吃,你翻了个白眼,站起来去收餐桌上的残羹剩饭。

漫长的沉默后,一双手拿走了你手里的碗碟,走向了厨房。

你笑起来,怎么会有这种人,变脸真快。

 

“走了。”他穿好鞋子,打开门。

“等等,”你叫住他,脱下身上的队服递给他,“还给你。”

他愣愣地接过衣服,关上门的一瞬间,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再见,晚安。”

“拜拜,晚安。”

 

秋天的风带着凉意吹过他的脸庞,文炫竣打了个寒颤,顺手把手里的衣服穿到身上,拉上拉链。

衣服包裹着柔和的气息环绕在他的周遭,不是就穿了一会儿吗?怎么会都是你的味道,他慌张地脱下衣服。

看着手里的衣服,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你穿着队服,手缩在长长的袖子里伸不出来的样子,好傻啊。

他笑了笑,几秒后他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傻笑了。

这衣服果然穿不得了,还是冻着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废话:我爆肝啊 本来想写到3500再发的 但好像大家热情很高的样子 那就浅看一下吧 后续要慢点更啦 (汉语言人期末背书永不服输!!!🥲🥲)

评论(6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